茭白筱

刷文刷刷刷刷

【博君一肖】世外桃源 3

*综艺梗,小甜饼,灵感来源于WWOOF项目


安顿好王一博之后肖战马上就跟导演组确认屋里的摄像机都可以关了,反正大家也都折腾累了准备睡觉了。等到大家都收拾好上床以后,肖战看了看身边的王一博已经睡得沉沉的了,看着小朋友脸上的胶原蛋白,肖战心想:97年的小朋友是好奶啊~边想着还边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王一博的脸蛋儿,“真是越戳越上瘾”O(≧口≦)O~但一会儿又想到之后王一博还不定在节目中搞什么幺蛾子上什么样的热搜,再想想当初忽悠自己上这个综艺,都不是忽悠,完全就是把他压在身下强迫他答应的。一想到这个肖战就越戳越使劲,越使劲戳越解压~

 

第二天早上起来照镜子的王一博:我这两边脸咋好像不太对称呢?!肿得一点儿都不均匀,无语!( ´◔ ‸◔`)

 

从今天开始,嘉宾们就得正式适应庄园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了。三餐自己做,冰箱里有准备好的一些肉蛋奶,蔬菜水果去地里直接采摘就行。今天的早餐是烤面包、火腿炒鸡蛋和牛奶,肖战干净利落地在厨房里忙活二十分钟就全都做好了。王一博下楼的时候大老师和杨迪也刚刚收拾好下来,六目相对,除了保持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也是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呢╭(╯^╰)╮

 

王一博遛进厨房里,肖战就差最后端出来的三杯牛奶了,他赶紧跑过去帮忙:“战哥,我昨天没有撒什么酒疯吧?” 肖战睨了他一眼,知道他昨天肯定是没完全喝醉,不然哪管得了摄像机在拍,肯定要拉着自己干点儿写在这里一定会被屏蔽的事情,也就是借着微醺耍赖皮罢了,就这也把大家折腾得够呛:“还不赶紧端出去,吃饭啦”

 

吃着战哥亲手做的早饭,王一博心情不能更好了,大老师和杨迪也一个劲儿地夸:“果然是温婉居家,做得太好吃了!”

王一博:“那当然咯,战哥做得什么都好吃,他还会。。。嗝”,肖战眼疾手快地拿面包堵住他的嘴:“哈哈,没有没有,你们喜欢就好,哈哈。 (~ ̄▽ ̄)→)”新的一天,依旧是无限努力堵柜门的肖战,每天都失败,每天重头再来!

 

热热闹闹的早饭过后就该开始一天的繁忙劳作了,按照卡特夫妇的要求,他们要先去把10头奶牛喂一遍,正好赶上奶牛产奶高峰期,所以他们还要把新鲜挤出来的牛奶送去温室杀菌,这样之后才能拿到镇上售卖。另外还有庄园里的蔬菜水果需要浇水施肥,最后还有那片薰衣草花需要浇一遍特殊的营养水。当然他们还得准备自己的午饭和晚饭。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恶趣味啊,这个。。。”,肖战看着节目组给他准备的一套工作服,头都大了。这套工作服有胶靴、袖套、围裙还有个遮阳帽,上面都印着黑色的小兔子,最可恶的是手套是一副兔爪子的样子,兔爪子也就算了,还是纯黑的兔爪子!!

 

王一博看着他战哥笑得小括号要咧到耳根子了,但等看到节目组给他准备的小猫套装之后立马就变成酷盖脸了:“你们给我等着!”但看着战哥笑得开心,又低下头撇了撇嘴:“算了,反正肖老师也要穿的。”

 

“来来来,给个镜头,这个镜头,精彩啊,得多拍几下,一脸懵逼的肖战,一脸懵逼的王一博还有十脸懵逼的奶牛,啧啧啧,给个大特写啊来~”导演看着来到养牛场里被牛逼得手足无措的二人不能更幸灾乐祸了。

 

“战哥,我想告导演/(ㄒoㄒ)/~~”王一博看着跟他玩儿原地转圈圈的奶牛,一脸欲哭无泪。也不知道为啥愣是让他遇上了一头不喜欢帅哥的奶牛,王一博在哪边它就把脸转过去拿屁股对着他。边上肖战都笑殇了:“王一博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笑着笑着还笑出了海绵宝宝的声音。

 

王一博:“。。。。。。”

 

肖战照顾的奶牛性格就温顺多了,而且是这十头奶牛里面最漂亮的一头,有着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睫毛还又密又长的大眼睛。而且它似乎也特别喜欢肖战笑眯眯的眼睛,还主动凑上去要肖战摸。

 

王一博:“。。。。。。”我酷盖最后的尊严就是不跟头牛吃醋!!!

 

等到肖战和王一博终于折腾完挤牛奶送牛奶的事情,也到中午饭的点儿了。大张伟和杨迪上午一起去果园浇菜浇花了,可等他俩回到屋里的时候,从头到脚狼狈的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大。。。老师?!”肖战看着浑身泛红,已经不知道被蚊子咬了多少个包的两人,一时竟无语凝咽了。杨迪整个人仿佛都已经呆滞了,撇了一眼王一博,又看了一眼肖战,眼睛才算有点儿聚焦了:“你们见过蚊子墙吗?”

 

“蚊子。。。墙?”王一博眉头一皱,表示不懂,并赶紧倒了两杯水,肖战也拉过椅子来给两个眼看着就要崩溃并找节目组拼命的可怜人,表示有什么冤屈请大胆倾诉,去个菜园怎么就弄成这幅鬼样子了。

 

“就是蚊子组成的一面墙啊!一整面墙啊在菜园里,太多蚊子了。我跟卡特夫妇两个说这么多蚊子总得有点儿保护措施什么的,花露水之类的,结果他俩给了我俩两瓶农药啊!!!说直接往身上喷就行,就这样蚊子都不带怕的,把我俩咬的,一博你看看我这胳膊上脸上,看看看看!”大张伟哭丧着脸冲王一博求安慰去了,嚎叫地老伤心了。

 

肖战一边听着一边想笑又不敢笑,憋着憋着灵光一现,转脸看向王一博并露出了柴犬版的邪魅一笑:“之前拍阿令的时候我就记得吧,蚊子都不咬我的全咬老王你诶~明天咱俩去菜园你可别走远啊,就在我周围老实呆着! ʅ(‾◡◝)”

 

王一博:“。。。。”妈妈,战哥要拿我去喂蚊子了555w(゚Д゚)w55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