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白筱

刷文刷刷刷刷

【博君一肖】世外桃源 5

*综艺梗,小甜饼,灵感来源于WWOOF项目

在王一博的努力下,他和肖战真的没到节目组规定时间就可以收摊了。他俩商量了一下打算去帮大老师和杨迪,过去的路上可以穿过整条街道,两边很多小摊贩,王一博和肖战两个都跟好奇宝宝一样左看看右看看的。肖战是真的被好些当地人自己做的手工艺品给吸引了,王一博则是一直偷瞄肖战看他喜欢哪个就要买给他。

 

“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来以工换食宿的吗?节目组可没有多余的钱给你们买买买。”师导跟在后面优哉游哉的说。

 

“你们又没没收我们的钱包,我们的食宿是给人打工换的,但是也可以花自己的钱买点儿纪念品吧?”王一博好不容易逮着一个逗肖战开心的机会,巴不得在他战哥面前来一出“大佬看上了这条街的什么东西随便说,我都给你买!(..•˘_˘•..)”,怎么可能被节目组几句话就吓退。

 

肖战也觉得来这个综艺还是以体验生活为主,买太多纪念品肯定不合适。但看着这些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他内心的艺术细胞噗噗噗的冒泡泡,十分不舍得,只好偷偷拉着王一博的袖子说:“老王,咱们就买一个那个藤编的星星吧好不好?”

 

王一博顺着肖战的视线看过去,发现是一个专门卖藤编的摊位,上面的藤编物件儿都很精致。而且这些藤草还染了各种各样的颜色,做出来的东西就更是栩栩如生的,十分可爱。最特别的是这些藤编手工艺品里面还塞了填充物,拿在手里还挺有分量,显得东西的质感越发好了。

 

王一博一眼看过去,最先看上的反而是只藤编的小猫,这个小猫的实际大小跟坚果差不多,而且也是灰白色的,乍一看还真有点儿像坚果的双胞胎。

 

“你不想买那个吗?”王一博朝小猫努努嘴。

“咱家都有一个真的坚果了,干嘛还买个假的呀~坚果那傻姑娘要看见这个小猫肯定想不明白是咋回事儿,没准儿还要闹脾气呢!”肖战想起来自家那个傻姑娘有时候照镜子都懵懵的,老想抬起自己的小短腿扒拉镜子里的自己,一次两次都不长记性,眯着眼噘嘴摇头表示一万个拒绝。

 

“咱家?๑乛◡乛๑”王一博嘴巴又要咧到耳根子了,但这一点儿也不妨碍他逗肖战把刚才脱口而出的话再说一遍。

 

反应过来的肖战耳朵一下子就红了,做贼心虚地转头就找摄像机的位置,摄像什么表情他是没看着,反正师导是回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姨母笑。

 

肖战回过头抿着嘴扥着王一博就想赶紧走,王一博忙拉住他:“还没买呢,你不想要那个星星了吗?”

 

肖战看了眼藤编的刷成金黄色的星星,又扭头看了一眼王一博,明知道王一博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就是想看他害羞的样子,还是忍着脸发烫小声嘀咕着:“想要想要,就买一个就走。(//▽//)”

 

王一博乐呵呵地掏出随身带着的零钱拿给肖战,肖战走到摊位边上突然回头冲王一博喊了一句:“王一博,比个心!”王一博一时没反应过来,懵懵地两手举过头顶,给肖战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肖战内心仿佛跳出来两个小人在打仗,小人A说:“可爱死了可爱暴击,这小孩儿也太好骗了,好想过去抱抱他(づ。◕‿‿◕。)づ,而小人B则把小人A按在地上摩擦:先干正事儿!

 

于是最终决定先干正事儿的肖老师一边给摊主递钱,一边微笑着跟摄像机镜头解释:“一博看上了这个星星非要买,97年的小朋友就是拿他没办法,看,他都比心心了。我这个做哥哥的嘛,是吧,还是得有个做哥哥的样子呀!╮(๑•́ ₃•̀๑)╭”

 

被坑了还傻傻举着手比心心的王老师:“。。。。。。”哥哥你说什么呢这哥哥,要不咱俩今晚上在床上好好商讨一下这个问题?!

 

虽然知道今天自己逗兔子逗得太过分了才遭到了兔子的绝地反击,但看着兔子双手抱着跟坚果猫团起来差不多大的星星晃着两条大长腿一蹦一蹦地往前走,还时不时偷偷瞄他一眼,一边害羞一边笑的样子,心里真是软的不行,脑海中也是各种想法天人交战:

“我要上去抱着肖战亲一大口! (●´∀`●)”

“摄像机录着呢!( ╯-_-)╯┴—┴”

“我要在综艺上公开出柜,告诉所有人肖战是我男盆友,谁也别拦着我!(•‾̑⌣‾̑•)✧˖°”

“王一博你是人吗?你是不是疯了!(╯#-_-)╯╧═╧”

“我晚上要把战哥酱酱酿酿~ヘ( ̄ω ̄ヘ) ”

“好的,这个想法不错,就是它了!!!(ಠ .̫.̫ ಠ)”

 

“王一博!愣着干嘛呢?走啊~”肖战一回头就发现王一博不知道在后面傻乐个什么。

“肖战啊~战哥,弟弟爱你!”

 

肖战楞了一下,忙扭过头往前疾走了两步,走着走着又不知不觉地放慢了步伐,怀里的星星却是越抱越紧:“傻子,我知道啊,虽然我不能像你一样大声喊出口,但我也在心里回应了无数遍,你会感觉到的吧。我也爱你,王一博,你永远是我怀里最珍视的星星。”

 

跟在后面的摄像:“。。。。导演,当初你真的跟我保证过的不是来拍恋爱综艺啊。我都跟拍了三个恋爱综艺了,我现在有吃狗粮PTSD啊O(≧口≦)O”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