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白筱

刷文刷刷刷刷

唐毅的灵魂呐喊😂

大家好,我叫唐毅,我是history3圈套的男主角,在刚刚更完的17,18集中,我的种种言行举止被观众各种吐槽,面临人设崩塌,但,我不服!就已有的剧情我必须来捋捋我这奇妙的一生。

首先我有个亲妈,她叫李丽珍,是个警察。她当初骗我的亲爸说她把孩子拿掉了,然鹅最终她又一个人把我生下来了,但是她又不打算养我,就把我送人了。但是她每年还都要来看我,给我送生日蛋糕和礼物,主要是为了提醒我:唐毅,你有亲妈的哟,她活的好好哟,只是她不要你了哟~好吧,我作为一个善良的男孩我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爱她啊。


然后在我12岁那年,我的养母去世了,从此我的养父就变成了一个智障AI,我感觉每天跟他讲话就像在跟一个扫地机器人讲话一样,于是我离家出走了。我的亲妈她请了3天的长假寻找我,然后。。。就回去上班了……诶,不是,李丽珍女士,看在我好歹是你亲儿子的份上,你要不再考虑多找几天?!谁家孩子丢了就找3天啊,多一天是会怎样?!


唉~我就这样流落街头,每天风餐露宿,就在这时,一个叫唐国栋的男人出现了,是他是他就是他,他把我捡回了家,并且对我很好,抚养我长大,所以我从12岁到24岁这段时间过得真的还蛮不错滴。但是你们不要忘记刚播的17,18集啊,我的亲爸他替唐国栋蹲了24年牢,前12年,老唐在各种阻止他出狱,并以四和会会对他打击报复为由,于是找人先把他在监狱里打了一顿,还有其他骚操作我不敢想,这是怎样一种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拣回我的12年间老唐在忙着跟我培养父子感情以及。。。阻止我亲爸出狱让我亲爸跟我培养培养父子感情,再一次,这是怎样一种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


于是,在我24年人生第一次见到我的亲爸的时候,他老人家毫不犹豫地给了我一枪,我差一点儿就挂了啊啊啊

所以你们问我为什么这两集的表现都是很凶地推开飞飞,马景涛式嘶吼,帕金森氏手抖开枪击中我的男友,是因为我终于崩溃地发现,他喵的从小到大围绕在我身边的长辈就木有一个正常人呀!

走开,脑回路奇诡的亲妈!

走开,冷暴力我的养父!

走开,枪击我的亲爸!

走开,坑死我亲爸的唐国栋!

呜。。。555。。。我需要飞飞抱抱才能治好我的少女式间歇性中二病一怒吼就对眼伴随抽风式寻死觅活耍赖皮症

😂



评论(1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