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白筱

刷文刷刷刷刷

【博君一肖】世外桃源 1

*综艺梗,小甜饼,灵感来源于WWOOF项目

*让努力沙雕起来吧!


“双人综艺终于有了!”

“有生之年,AWSL~”

“太棒啦太好啦,ggdd终于可以一起去玩耍了,555~绝美的爱情!!!”

“这综艺什么神仙。。。沙雕配置,我的天,节目组真是绝了,我怕是要笑死在这个节目上O(∩_∩)O哈哈~”

“一宝终于认识到自己是个搞笑艺人了吗是嘛是吗??”


在机场候机室一直刷着微博的王一博“啧”了一声,看着“世外桃源”官博下面的评论,小声嘀咕说:“这配置怎么了,我又不负责搞笑我为什要搞笑,我负责酷酷的部分好不好,真是不懂,无语。。。”


“Shut up王一博,你在叨叨叨叨什么?”肖战一边整理着刚刚粉丝送机递过来的好些小礼物一边问着王一博。

 

“世外桃源”是大白鹅投资拍摄的一档明星户外综艺节目,跟以往节目不同的是节目组要带着嘉宾去各种农场、果园、庄园给主人做志愿者,以工换食宿。第一季的每期拍摄地都定在风景优美、人迹稀少的地区,可以带领观众领略美丽风景之外再看看嘉宾们的各种动手能力,生活状态,实打实是个生活类慢综艺。


但是等到节目组官宣完四位常驻嘉宾之后网友们都炸了锅了,因为这四位分别是肖战、王一博、大张伟和杨迪。没有其他人也没有一个常驻女嘉宾,路人看着这节目组配置都会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四个人的粉丝只觉得看着恍恍惚惚,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人间处处有大爱呀,赶紧给节目组去比个心心❤~


于是第一期节目就从机场出发开始了,目的地为加拿大。肖战和王一博的行程刚巧不巧可以从北京一起走,大张伟和杨迪是分别各自出发到温哥华机场与他们会合。他俩私底下还商量过现在再来个双人机场粉丝肯定得堵得一塌糊涂,但节目组导演师祯德大手一挥:“又不是只有你俩,节目组工作人员不是人啊,摄像,化妆师,你俩的助理和保安,节目组再配了两个助理两个保安,还有我,大家一起浩浩荡荡的走呗。”

 

王大锤心里暗叫一声好,表面上还不忘瞪着一双狗狗眼跟肖战撒娇:“战哥你看,师导考虑得多周到,这样大家也方便是不是?(=ˇωˇ=)”

 

肖战:“我还能说什么.jpg,狗崽崽你给我等着.gif,好的导演,就这么安排吧。”于是就出现了开头机场候机室里的那一幕。


“战哥你看这些评论,我觉得他们都在嘲笑我,还有评论里这些表情包,为什么我的表情包都这么沙雕啊,不懂◔ ‸◔?。。。”

 

肖战心想:为什么崽崽你不觉得你得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吗?估计你还不知道王一博表情包都有超话了吧๑乛◡乛๑。


“差不多该登机啦,肖老师王老师可以拿行李走了,导演他们走在前面了。”节目组小助理边说着边大包小包的往出走,肖战跟王一博忙拿着行李跟上去。

 

肖战本来想一把拿起座位上的三个袋子,但他手太小了,一下子没搂住,有个袋子就要散。王一博手疾眼快地提了起来,顺便摸了把肖战的小手,获得肖老师娇嗔眼一枚。

 

等大家一起来到登机口一看,果然附近还有廊桥上面已经挤着不少人,代拍也少不了就是了。节目组给他俩订了商务舱,但那么多工作人员都得坐经济舱,这样一来两人就不能像平时登机的时候一样只管自己大步流星朝前走了。肖战暗暗皱了一下眉头就低头整理着手上的东西,想着反正都习惯了,一会儿慢慢往里挪吧。

 

人群中有个三四岁的小菇凉盯着肖战看了好一会儿了,这时候也被父母带着朝商务舱通道走过来,看肖战默默整理着行李,突然忘记手机搁哪了,有点儿着急地找了一会儿之后发现手机攥自己手里呢,有点儿尴尬地吐了吐舌头。


小菇凉觉得这个好漂亮又好傻气的哥哥笑起来真好看,晃晃着小身体举着俩小胖手朝肖战这边走了两步,边上王一博不知道又被哪句评论刺激着了,突然胳膊一伸,冰冷的眼神一抬,有点儿大声的说道:“反正我以后肯定不会再上什么沙雕热搜了,绝对不! <(`^′)>”

 

小菇凉让王一博一吓啪地一转身又举着俩小胖手敦敦地往回走到妈妈身边了。

 

当天热搜18:“王一博吓退小姑娘”

当天热搜19:“肖战找手机”






评论

热度(4)